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第二殡仪馆骨灰集中迁移通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天津市第二殡仪馆骨灰迁移工作于2023年2月20日正式启动,原安放于旧馆(东丽区津滨大道199号)内的骨灰将全部迁移至新馆(东丽区金钟街睦泽路16号)安放。迁移工作分为家属自行迁移和殡仪馆代家属迁移两个阶段。现旧馆大部分骨灰已由家属迁移至新馆,第一阶段家属自行迁移将于2023年8月16日结束。

自2023年8月17日起,对家属未能自行迁移的骨灰,殡仪馆将代家属进行集中迁移。在此特别提示广大市民朋友,集中迁移期间,旧馆将停止办理一切骨灰业务相关手续,并不再接待骨灰祭奠业务。如有墓地安葬或其他自行安置骨灰需求的家属,请您于8月16日前携带《骨灰安放证》原件(含智能磁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旧馆办理相关手续。如有骨灰迁移相关问题,敬请关注“天津殡仪服务”和“天津市第二殡仪馆”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

特此通告。

咨询电话:022-58910018  

       022-58910010 

       (8:00—14:00)

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给予支持理解和配合。


天津市第二殡仪馆

2023年8月10日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