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清明“细小暖”丨服务群众,他们一直在路上!贴心服务暖人心

“谁能给帮帮忙?”3月14日一名老人来到中心寝园园中楼办公处着急地寻求帮助,“阿姨,您别着急,有什么事慢慢说?”工作人员安艳第一时间上前询问情况,经过了解得知家属灵位牌年久老化,部分开裂,需要制作新的灵位牌。如果先去制作,再回来祭祀,一来一回,加上制作的时间,今天就来不及祭扫了,家属焦急万分。为了帮助家属顺利完成祭扫少跑路,安艳一边安抚家属的情绪一边想办法。她找来胶水、消毒湿巾等工具,先把折了的灵位牌轻轻地擦拭干净,然后小心翼翼涂上胶水进行粘贴。灵位牌连接处比较细,多次尝试后才粘贴成功。家属看到修复好的灵位牌后激动万分,连连道谢,当场写下感谢信对安艳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

热情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办好服务群众的每一件“关键小事”,让群众办事“有爱无碍”。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