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清明“细小暖”丨一封感谢信~

父亲的突然离世,令身处外地工作的王女士悲痛不已,她匆忙赶回,而面对变故因对丧事办理毫无经验而手足无措焦急万分。王女士了解得知可以通过“送亲人 找民政” 96456殡葬服务专线来给父亲办理后事。

在初步电话沟通后,王女士来馆进行详细的业务咨询。负责接待的单瑞祥一边给王女士倒热水,一边安抚她悲伤的情绪:“老人一辈子不容易,您找到我们,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服务。”接下来,单瑞祥与王女士从业务流程到时间安排,从灵堂布置到礼仪服务,从产品选购到注意事项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经过3个多小时的耐心沟通,王女士终于确定了满意的方案。她感慨万分:“小单同志,爸爸突然离开,我特别无助,谢谢你,都7点多了,耽误你下班了。”“没事,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回家之后再有什么想问的,您随时给我打电话,我都在。”

丧事办理完毕后,王女士特意送来一封感谢信,对在整个丧事办理过程中,殡葬工作人员真诚温暖的宽慰,耐心倾听家属声音,满足家属治丧办丧需求,提供贴心、暖心服务表达衷心的感谢。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