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清明“细小暖”丨暖心举动获家属点赞

三位聋哑人到天津市第二殡仪馆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全程陪伴,直至业务办理完结。暖心举动,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近日,天津市第二殡仪馆来了三位特殊的家属,他们双手不停地比划,工作人员李桂然很快判断出,他们是聋哑人,于是李桂然赶忙拿出纸笔与他们交流沟通,得知他们要办理骨灰迁移业务后,李桂然主动承担起全程引导服务,帮助三位家属到骨灰迁移业务大厅窗口办理缴费业务,随后带领他们来到新的骨灰安放盒室存放骨灰,并嘱咐他们保管好发票和存放证。三位家属在安放好亲人的骨灰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用充满感激的眼神、充满力量的手势、高高竖起一个大拇指,表达他的真诚谢意。

此时无声胜有声,三位家属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了内心的感激,虽然不能用语言表达,但当他们对工作人员报以微笑时,就是对工作人员工作的最大认可。殡葬职工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更精准、更暖心”的工作目标,用无声的关爱和周到的服务温暖着家属的心。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