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媒体聚焦丨网易新闻:2024年天津“海之眠”骨灰撒海顺利启航


全文如下:

2024年天津“海之眠”骨灰撒海顺利启航

3月16日,2024年“海之眠”骨灰撒海活动启航,首批活动共撒放骨灰66具,其中含代撒骨灰7具,参加家属124人。



今年骨灰撒海告别仪式,启用了全新的背景音乐和追思词,增加了礼仪人员献花环节,提升了骨灰撒海的仪式感和庄重感。追思仪式后,家属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骨灰和鲜花撒入大海。仪式现场既肃穆又温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细心解答和暖心服务得到群众好评。

今年,市民政局在“天津殡仪服务”微信公众号开通了骨灰撒海网上报名功能,更加方便群众报名,推动“互联网+殡葬服务”便民举措进一步升级。

此外,“海之眠”骨灰撒海作为“送亲人 找民政”的重要品牌之一,还将在清明期间举办“清风行动 海上共祭”、京津冀骨灰撒海和骨灰撒海35年纪念等活动,不断擦亮民政服务品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