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宣贯培训

968日,天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宣贯会来自全市各区的民政局养老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全市养老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6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划分三个片区,分别在武清奥蓝际德商务酒店东丽广场智选假日酒店西青区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举办。邀请中汇国际保险经纪公司高级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芮铁民,结合近年来养老机构风勘案例情况,从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场所安全设置、确保设施正常运行、严格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由民政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制定,自2023年8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掌握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的最新要求,引导养老服务机构加强培训宣讲,严格规范消防安全管理行为,防止火灾发生、减少火灾危害,切实保障老年人人身和财产安全。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