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媒体聚焦丨《天津日报》:首届“天津慈善奖”表彰大会举行

9月7日,《天津日报》刊发文章《首届“天津慈善奖”表彰大会举行——评选出89个慈善典型》,报道我市首届“天津慈善奖”表彰大会评选出2020年至2021年在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贡献较大、影响广泛,特别是在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应对重大突出事件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




全文如下:


首届“天津慈善奖”表彰大会举行

评选出89个慈善典型

9月6日下午,我市举行首届“天津慈善奖”表彰大会,89个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及个人等慈善典型获此殊荣。

据了解,为表彰慈善领域先进典型,鼓励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市民政局主办首届“天津慈善奖”,旨在评选2020年至2021年在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贡献较大、影响广泛,特别是在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应对重大突出事件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

经参评对象申报、推荐单位初审、评委会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89个慈善典型。其中,14名个人获慈善行为楷模奖,25个项目获优秀慈善项目奖,26家协会获优秀慈善组织奖,24个企业及个人获爱心捐赠奖。在首届“天津慈善奖”获得者中,有3名个人和1个项目同时荣获民政部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爱心捐赠奖和优秀慈善项目奖。

“健全慈善行为褒扬奖励制度和鼓励措施,有助于形成全社会崇善向善的浓厚氛围。各级民政部门将进一步挖掘宣传慈善先进事迹,用慈善榜样的故事感召人、鼓舞人,凝聚向善向上的正能量,营造‘人人可慈善 慈善为人人’的氛围。”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郝灵节说。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