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京津冀民政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养老服务人才线上培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京津冀党政主要领导座谈会上有关工作部署,8月31日,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联合举办首次养老服务人才线上培训班。来自天津养老服务一线的2530名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为免费培训,京津冀三地同时开展,重点围绕养老行业发展趋势、政策解读、行业标准、安全管理等内容开展系列培训。培训对象主要为京津冀三地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管理人员、养老护理员,以及有意加入京津冀三地养老服务行业的人员等共计10000余名,进一步推动了京津冀养老服务人才协同发展。

“从本周起至年底,我们将进行每周一次网上培训,均采取网上授课。五星级养老院市第三老年公寓和西波院长、国赛获奖尖子天津市养老院李燕同志将作为天津讲师代表为京津冀学员授课,展示天津养老人的风采。”天津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三地民政部门将依托人才培训工作联合建立养老服务人才库,在就业招聘等方面优先向三地养老服务机构予以推荐,为深化养老服务人才协同,推动养老服务人才互通交流夯实基础。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