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开门干民政丨执法大队举行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建立健全执法大队外部监督机制,发挥特邀监督员对民政执法人员履行职责的监督作用,更好地推进民政执法事业发展,5月26日,执法大队举行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宋称意、特邀监督员、执法大队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

会上,执法大队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执法大队主要职责与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执法大队特邀监督员聘任决定。随后,宋称意为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

受聘特邀监督员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本着对群众负责的精神,履好职、尽好责,加强调查研究,收集民政执法工作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参与到执法工作中,为民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宋称意指出,聘任特邀监督员是执法大队落实“开门干民政”的一项举措,也是紧密联系群众、贴近群众、接受群众监督、向群众汇报的最好方式。希望特邀监督员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对民政执法行为、廉洁从政、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监督,积极发现、反映存在的问题,督促改进提升。大队执法人员要切实加强与特邀监督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努力推进执法工作提质增效。

新征程上,执法大队将继续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十二字工作目标和十字工作法,抓好主责主业,履行好职责使命,把工作谋划好、安排好、落实好;同时携手特邀监督员共同推动大队全面建设上位次、推动民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向党组交一份圆满答卷。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