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举办“相约民政 会聚情缘”520交友联谊活动

5月20日上午,由天津市民政局工会、天津市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中心主办,天津市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天津市师范大学工会、天津市司法局工会、天津海事局工会、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会联合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工会联办“相约民政、会聚情缘”520交友联谊活动,在第二工人文化宫大剧场浪漫举行。局系统职工、职工家属及亲友的单身青年近90名和来自联办单位的12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激情演绎着青春梦想。二级巡视员张震参加活动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青年朋友们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快乐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友谊,在交流沟通中收获真情。他祝愿青年朋友收获浪漫、甜蜜,有情人早成眷属。天津市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中心副主任酆旭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加强市级机关之间及兄弟单位交流联系和情感互动,搭建青年联谊平台,展现青年个人魅力,拓宽交友空间,持续提升广大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天津市民政局工会、民政局女职工委员会携手天津市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中心,各市级机关等兄弟单位协办,积极宣传、组织动员单身青年热情参与。参加此次活动的民政青年中,从事民政工作的各行各业,他们积极向上、乐观豁达、敏思笃学而又崇孝感恩、勤俭持家,给其他系统的青年朋友们留下深刻印象。很多单身青年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活动地点,熟悉环境,查阅信息,主动向身边的朋友做起了自我介绍。

活动设置了“爱情盲盒”“剧集破音情话”“声临其境”“一网情深”等符合青年兴趣特点的游戏互动环节,形式多样、意义深远。让单身青年从挑选心仪伙伴开始,到相互邀请、心灵碰撞,点燃爱的火种,巧妙地借助游戏将一场相亲盛会推向高潮。在活动中,各单位工会干部带队轮番登场亮相,推介本单位优秀单身青年。在自由约见环节中,50余名工作人员穿梭游说,细心观察更适合牵手的男女青年,认真交流信息,“一对一”搭线各自的单身青年,尽展工会干部关爱职工的风采。工作人员对相中“意中人”却又娇羞止步的单身青年,更是跑前跑后,传递“心愿”,使得单身青年能够到“约见区”进行约见交流。

本次联谊活动,是工会系统落实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载体,是关心爱护青年职工的具体实践。在大家祝福期待下,现场50余对单身青年意向联系,24对单身青年意向牵手成功,赢得了活动主办单位精心准备的“牵手礼”;牵手成功自愿上台亮相的男女单身青年更是得到了一份“珍贵礼”;每名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都领到了活动的“伴手礼”。

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在大家依依不舍之中“520交友联谊活动”圆满结束。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关注单身青年交友需求,与各联办单位整合资源为青年职工牵红线、觅良缘,搭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平台,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做青年职工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