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民政局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日前,天津市民政局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局系统百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二级巡视员宋称意、张震出席开幕式。张震为开幕式致辞,宋称意宣布乒乓球比赛开赛、宣布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随着宋称意为比赛开球,民政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比赛精彩纷呈,展现技艺超水平发挥,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集体荣誉感,赛出凝聚力,赛出向心力,赛出战斗力,充分展示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民政职工队伍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张震在致辞中鼓励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展现技艺水平,希望各参赛队通过比赛,展现团队风采,充分展示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民政职工队伍;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民政各项事业中去,助推局党组提出的二十二个字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法的落实。

局工会组织本次乒乓球比赛。各级工会精心挑选乒乓球参赛选手,并组织参赛选手积极训练,全情投入。局机关、事业处、执法大队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殡葬处、天福集团、福彩中心工会获得道德风尚奖。 








赛后,参赛选手激情澎湃,纷纷表示,感谢局工会组织本次乒乓球赛,疏解了民政职工疫情期间封闭管理的情绪,放松了心情,缓松了工作压力,感受到了拼搏精神、团队精神,为民政职工加了油、鼓了劲,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民政工作中去。



2023年天津市民政局职工乒乓球赛获奖名单


男子团体比赛

男子团体第一名  局机关一队   

男子团体第二名  执法大队

男子团体第三名  局机关二队   天津市安宁医院队


女子团体比赛

女子团体第一名  天津市退休职工养老院队   

女子团体第二名  局机关队

女子团体第三名  殡葬处队  天津市失智老人康复照料中心队


男子综合组

(处级干部及55岁以上职工)

男子单打第一名  宋称意(局领导)   

男子单打第二名  徐旭(福彩中心)

男子单打第三名  刘少杰  徐宗奎 (局机关)


男子中青年组

男子单打第一名  陈元涛(执法大队)   

男子单打第二名  佘家强(安宁医院)

男子单打第三名  周传凯(墓地中心)牟瑞(执法大队)


女子综合组(处级干部)

女子单打第一名(综合组) 路宝坤(局机关)   

女子单打第二名(综合组) 于超宏(局机关)


女子职工组

女子单打第一名  杨纯(养老院)   

女子单打第二名  李晓燕(儿童福利院)

女子单打第三名  云利娟(退休职工养老院)杨志莉(失智老人康复照料中心)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