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深入养老机构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先后深入河东区福康养老院、静修福善老人院、怡养园老人院、天福老人院和东丽区杨兆兰养老院,不打招呼暗访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在5家养老机构院门前,朱峰向机构负责人和闻讯赶来的区民政部门、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院内人员生活起居安排、食品药品和煤水电气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以及制度执行、生活和防疫物资储备、每日垃圾清运、人员核酸检测、机构运营等情况。现场查看了物资交接区、隔离带等区域设置。他指出,养老机构承担着纾解家庭照料失能半失能老人“急难愁盼”的重任,要坚持老人至上、服务至上、安全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发挥第三方安评公司、维保单位等专业力量作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深入开展消防、燃气、用电、食品药品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线和安全底线。要高度关注院内老人和员工身心健康,加倍精心、加倍周到地安排好院内人员生活,做好秋冬季防寒保暖、流感疾病预防等安全保障,让院内老人舒心、院外家属放心。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