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殡仪墓地事务服务中心——为民服务无小事 真情细致暖人心



    近日,市民政局收到一位老人送来的一面锦旗,赠予天津市殡仪墓地事务服务中心所属憩园公墓康健同志及全体人员,表达他对康健同志几年如一日的暖心服务及憩园公墓一直以来对空巢残疾老人关心关爱的感谢之情。

    安大爷今年已经81岁高龄,儿女不在身边,妻子去世后思念成疾,每到春节、清明、端午、中秋等重大节日都来憩园公墓祭奠妻子,纾解对亲人的深深思念。考虑到安大爷年事已高,身体不好,每次安大爷来憩园祭奠,康健同志都在一旁陪同,帮大爷擦拭墓碑、摆放祭品,从2018年一直坚持到现在。2020年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后,遇到节日期间墓园停止祭扫服务,康健同志就提前帮安大爷扫墓祭拜,事后打电话告诉大爷,“有我在您一切放心”。安大爷总说:“康健对我这个空巢老人照顾周到,一年四次的祭扫,他每次都想在我的前面,把一切都照顾得那么周全,把老伴葬在这里我特别安心,我特别感谢康健同志!”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天津市殡仪墓地事务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始终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此次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群众心声,暖心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殡葬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