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社团局执法大队组织殡葬领域执法培训视频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殡葬工作业务水平,规范殡葬管理,促进殡葬领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1月12日上午市社团局执法监察大队组织殡葬领域执法培训视频会,全市殡葬事务工作人员及行政执法人员共80余人参会。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宋称意同志出席会议。

为落实新冠疫情相关要求,此次培训采取视频形式进行。培训现场,民政局法规处、殡葬处相关同志分别从权责清单、法制审查等角度,针对目前殡葬领域中行政执法难点疑点和执法程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以视频连线方式,还特邀北京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基层执法室相关同志,就当前执法环境和执法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案例教学。各区民政局视频在线收听收看。

宋称意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殡葬行政执法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殡葬领域行政执法本领;要勇于担当,扎实履行好组织赋予的职责。

此次培训结合实际紧密,有效提升了全市殡葬领域执法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水平。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