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信息
政策法规
公示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笔墨丹青传真情 慈心善举暖人心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向市慈善协会捐赠书画作品76幅
2024-03-15 16:31

3月14日,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书平,美协秘书长张福有代表市美术家协会向市慈善协会捐赠书画作品76幅。市慈善协会相关领导接受捐赠,向市美术家协会颁发捐赠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王书平主席表示,在第五届理事会散襄军老会长的带领下,市慈善协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换届以后,新的一届理事会在慈善道路上又开启了新的征程。作为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单位,市美术家协会要继续弘扬“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人人投身慈善”的大慈善理念,全力支持市慈善协会工作,支持天津慈善事业,助力共同富裕。市美术家协会的画家们将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用手中的画笔,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天津慈善事业美好蓝图贡献美术工作者的力量。

市慈善协会领导代表散襄军高级顾问、张宏伟会长对天津市美术家协会的爱心画家们捐赠画作,助力慈善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协会领导表示,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美术家协会之间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廉韵津沽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烟台道78号  
电话:022-23355183
邮编:300040
邮箱:smzjshzzfwc@tj.gov.cn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9
津ICP备19004142号-1
主办单位:天津市民政局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80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